幸運寶貝NIKE ,這禮拜也有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。

收到Tarky草本潔牙膏

 

先紹一下產品本身吧 !!

IMG_3181.JPG  

 

品名:Tarky草本潔牙膏

 

規格:35g

 

市價:$390

 

產地:日本

 

特色:
每隻狗貓都喜歡的牛奶風味~
■添加卵黄粉末,可以保持狗貓口中的良好口氣。
■採用可食用級的原料,所以對於不會漱口的狗貓也可安心使用!
■經常使用,可以減少齒垢跟牙節石的附著、及抑制口臭。

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:

取適量於指尖,塗抹於寵物牙齒中,待習慣後,可搭配牙刷輕輕刷拭。
一天使用約1~2次(建議從小就開始養成刷牙習慣),約可使用一個月。
請注意勿使用於興奮狀態及咬合力強的寵物。
避免手指被咬傷,請讓平常有照顧寵物的主人餵食。
萬一如有發生過敏或寵物口腔異常,身體異常等情況請停止使用,請跟獸醫師相談。
如有幼小兒童等餵食寵物時,大人請務必於旁邊保護指導管理。如因不當使用造成事故,請理解不負擔任何責任。
避免放於陽光直射高溫,潮溼處,保存於小孩,寵物不易拿取的地方。
開口勿直接碰觸寵物嘴巴,使用後,將開口擦拭乾淨,鎖緊蓋子,放於冰箱保存。--- 牛奶就是要冰冰箱的意思唷!!
開封後盡早使用完畢。

 

原材料名
山梨醇糖(sorbito),赤蘚醇糖(erythritol),甘油(glycerin),
蔗糖脂肪酸酯,卵黄粉末,寡糖,増粘安定剤,香料,pH調整剤,保存料

IMG_3182.JPG  

NIKE麻我要大大的說一下,日本真的是很重包裝小細節的國家啊 !!

像我這樣粗魯的人每次開東西都是隨意撕開,之後又無法看清楚的包裝上寫甚麼 ...

可是這個產品很厲害很厲害,本來我還想要拿美工刀小心割開,

結果他們自己就有特別把開口坐在上方,打開的時候也不會影響客戶看包裝上的文字內容,快掌聲鼓勵鼓勵

IMG_3185.JPG  

IMG_3183.JPG

 

 

IMG_3184.JPG

我們家NIKE少爺本來就有刷牙的習慣了,只是不是使用牙刷和牙膏。

之前有使用過他牌的牙刷牙膏,但是NIKE不給面子,看到牙膏就逃跑 ~~

所以我們都是使用潔牙凝露,在睡前的時候先吃潔牙骨,最後再塗上潔牙凝露。

有時候還要看NIKE少爺的心情才能好好塗滿整張嘴啊!!! 

所以剛收到的時候,也是小小擔心他給不給面子阿~~

不過好消息,我把包裝打開的時候,NIKE就自已靠過來聞~

不過... 我還沒打開全部阿~~聞得出來嗎?

IMG_3186.JPG  

打開之後不得了阿~整鼻子撲上來,

乖乖,麻麻先拍照再給你嚐嚐唷 

IMG_3188.JPG  

IMG_3189.JPG  

說是牛奶口味,可是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,

因為我本身很討厭鮮奶,所以對奶味很敏感,

但我有股氣勇氣去聞...

真的有奶味啊 !!! 

IMG_3190.JPG  

因為寶貝實在是撲上來吃的,秒殺阿 !!

所以沒有拍到正在舔的照片 ~~

 

不過經過多天多次的反應觀察

現在NIKE少爺看到我拿出Tarky草本潔牙膏,

就會露出"可以吃了嗎?"的眼神

也不向之前一樣會逃跑了 ~~

 

星星Time 

消臭度: 

接受度: 

潔牙效果: 

 

這個牙膏我覺得他有幾個不錯的點,

1.適口性很好---增加毛孩對刷牙的喜愛度,減少會刷牙留下的壞印象

2.口味獨特--- 之前聞到很多牙膏及潔牙產品,口味都以薄荷居多,覺得牛奶很親民

 

謝謝大家看完ㄌㄜˋㄌㄜˋ長的分享。

天氣冷冷,要多多保暖唷 !!!

以上文章為本狗NIKE及NIKE麻試用分享 !!!

 

Do you like me 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oXiaonkie

我在寵毛網的開箱評鑑文

http://www.petsmao.com/trial/post?tpid=1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