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分享心的零食了,

上週NIKE家收到了來自冰島的狗狗零嘴 !! 

先來說說收到包裹的那天 .... 在打開紙箱的瞬間,麻麻我一度以為裡面的東西發生甚麼事了,我聞到濃濃的腥味?騷味?

所以立馬又拿了另一個夾鏈袋來把他封鎖起來!!! 

 

這個味道的主人翁,就讓我跟你說說吧~好希望你們也可以聞一下 XD

《Icelandpet 冰島直送》鮮魚愛犬零嘴 - 總共有5種口味

Icelandpet 冰島直送狗狗零嘴主打的就是天然魚貨製成:新鮮高營養,魚類蛋白質豐富,狗狗補充OMEGA3.6.9最佳零食!

  

■ 北歐天堂之境:冰島是北歐北大西洋中的島國之一,位於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匯處。雖然位於北極圈邊緣,但有墨西哥灣暖流所以氣溫適中,加上兩大洋流集匯於此,漁業發展特別繁榮。儘管歷史久遠,冰島仍然是歐洲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,環境優美,更保留了純淨的自然生態。 

■ 絕對純淨海域:20世紀前,冰島人就已依靠漁業和農業為生,優先於其他國家發展出先進漁業,也早已開始關注捕撈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除了控管捕撈業者產量,同時重視維護海域清潔。比起其他國家的大型魚種,冰島生產的鱈魚、鮭魚等不但新鮮肥美,更保有純淨原始的肉質。

新鮮冰島直送:大型魚種位於食物鏈頂端,若生存於環境污染的海域,體內重金屬累積量將高於其他魚類,且大多堆積在魚皮、內臟、脂肪中。為確保最高品質,冰島直送在純淨的北大西洋海岸設立自有船隊,將第一手漁貨新鮮直送自有工廠,經過層層嚴格把關,嚴選優質食材製成多種美味寵物食品和魚油營養品。

■ 冰島直送不只是美味寵食,更是安心的健康保證。

■ 獨步全球,優質漁獲,冰島直送

■ 結合現代食品技術, 保留深海魚品中的優質營養,成為富含Omega和EPA、DHA的天然寵食。

■ 100%新鮮魚肉,採用冰島海域的豐美漁獲製成 

■ 長時間低溫20℃風乾,全程使用環保永續能源

富含Omega3脂肪酸,毛髮柔亮、強化免疫系統

 

再來說說我們家收到的口味

但請各位毛拔毛麻注意,開封或食用此產品時,請確保空氣流通,電風扇及窗戶有開啟!!

不建議在密閉式空間裡唷 !!!!!!!

IMG_5058.JPG  

 IMG_5064.JPG  

奇怪的是越臭我家NIKE越愛 !!!

你們看看,我連開封都還沒有開封,他就聞得很起勁

IMG_5065.JPG  

開封之後還得了 ~~~ 真的是很濃郁的魚味

IMG_5067.JPG IMG_5068.JPG IMG_5069.JPG  

IMG_5062.JPG  

越臭越愛的NIKE,吃了三顆之後還拼命聞,麻麻我都趕緊封起來了他還不放過 ~~~ 

 

總結:

成分

味道

嗜口性

 

麻麻必須說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腥味,所以真的接收度有限!!! 

不過我想貓主子們應該都會超級愛的 !!!! 

他們家也有出產貓咪零時,有喜歡的貓奴們可以去找找看 !!!! 

 

 

謝謝招待 ~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