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裡可能有狗

💡還記得前幾天在粉絲團問了大家,有沒有推薦的寵物溝通師
很謝謝大家推薦了很多寵物溝通師,

Wei Wei小姐有去看了一下排程,有的要等好久好久 ~~

所以在臉書逛逛之下,找到了珮文。

Wei Wei小姐覺得寵物溝通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,是由第三人幫忙轉述寶貝的心情,

來當我們溝通的橋樑 ~~~聽說過很多寵物溝通是需要面對面、或是看相片、視訊的,

而珮文是以圖像作為溝通,所以我們準備了Nike的正面照片1張。

 

有毛家長跟Wei Wei小姐分享寵物溝通的事前準備需要做甚麼?

1. 就是要跟家裡的毛孩說甚麼時候會有個誰來找你聊天唷。(需要重複很多次)

2.讓毛孩的心情起伏不要太大。(避免太嗨甚麼都沒有聊到)

IMAG2927.jpg

所以Wei Wei小姐整天一直對Nike寶貝說: 晚上會有個漂亮姨姨來找你聊天唷 ~
並且在預約好時間後,在LINE線上對話。

首先分享一下我們逗趣的對話吧 !! 
(( 以下代號 : 👩珮文 / 👣Nike麻咪 / 🐾Nike 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👩 : Nike是不是很單純老實 ?
👣 : ??這孩子很愛記仇,哪裡老實了?
🐾 : 媽媽都亂說,我很乖。
👩 : 看起來Nike是在陌生人面前很有禮貌
👣 : 這孩子很愛對陌生人吠叫餒

 

👣 : 珮文,幫我問一下Nike為什麼最近又開始亂尿尿?
👩 : Nike說他在吃醋,他覺得他被冷落。
👣OS : 看來是因為Mini小公主的關係,鵝籽吃醋了 !!! ((汗

 

👣 : Nike自從來到我身邊後,快樂嗎?
🐾 : 我覺得我超棒的,可以認識很多人。
🐾 : 我現在是不是長得很好看 ?
👣OS : 是因為之前把毛剃光光自卑了嗎? ((汗
👣 : 寶貝你很在意你的毛髮嗎?
🐾 : 可以幫我修一下腳腳的毛嗎?
👣 : 可以的寶貝💗

 

👣 : 等一下點心要吃甚麼?
🐾 : 淺色的、長條狀。
👣OS : 是起司雞肉條嗎?我們唯一的淺色長條零食
🐾 : 你們也有要吃點心嗎?你們也要吃的話我會分心耶
👣 : 沒有沒有,等一下只有準備給你吃唷 !!
👣OS : 鵝籽真的不愧是吃貨,很偷吃 ((竊笑

 

🐾 : 我說現在是不是很好看?
👩 : Nike很在意外表,一直問。
👣 : 寶貝你超可愛的、超帥的
🐾 : 我是不是你們最愛的?
👣 :當然寶貝,我最愛你了。
🐾 : 不能對別人好唷!!
👣 :好的,寶貝我答應你
🐾 : 愛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ei Wei小姐才恍然大悟,Nike也太會吃醋了吧 !!
而且也太自戀了~~~ 
一直插嘴問自己好不好看 😂😂😂
👉拜託大家快來說Nike很帥 哈哈哈

IMG_4544.JPG

 

🔻以上就是我們與寵物溝通的初體驗內容,

所以在對話中,珮文會直接用Nike的語氣把話說出來。

對Wei Wei小姐來說,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這就是跟Nike寶貝在對話的感覺 ((很感動

這次的寵物溝通中,Wei Wei小姐感受到Nike雖然已經五歲了,

但是他的內心就是一個小小孩子啊,會鬧會討拍會任性會撒嬌 ... 就跟真的小朋友一樣。

讓Wei Wei小姐更加認同,Nike就是我的兒子阿 !!!

 

因為愛讓我們相遇,也因為溝通讓我們更加知道彼此的想法。

 

Wei Wei小姐很認真的在計畫,一年都來寵物溝通一次,

讓Nike有機會好好發表自己的心聲~~~  哈哈哈

 

分享我們經驗,給大家參考囉 ~~~
Nike麻麻要去給鵝籽無限的擁抱與愛了 💖💖💖

⬇️寵物溝通師,珮文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85%AC%E4%B8%BB%E8%88%87%E6%BD%91%E5%A9%A6-126279444371363/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