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85.JPG

我還蠻喜歡讓生活空間及衣物隨時都能保持宜人芬芳的香氣

衣服香香的,穿戴在身上 一早就會有好心情 

生活空間香香的,隨時都有好心情 ~~~

以前大學的時候,很愛用市售常見的衣物香香包

香氣有時候過分濃郁,打開衣櫃的瞬間也是嚇到 .... 

也有試過直接噴香水在生活空間跟衣服上 .... 超噴錢的!!!

終於,讓我遇見了香氣宜人且CP值超高的香香女神 AMAZE 礦石香氛包

IMG_4366.JPG

AMAZE 礦石香氛包每款4入裝,

裡頭的粒子不是塑膠粒,而是嚴選3大天然礦石

有淨味、除濕以及香氛的功效,環保愛地球且無塑化劑

每款香味我都很喜歡,聞起來溫和不刺鼻,天然無毒又具有除濕效果,CP值真的很高啊!

+

IMG_4371.JPG

✅ 花漾淡香水 - 淡粉紅色

有著柔美的玫瑰與牡丹香氣~在這三款中算比較香氣明顯的  !!!! 

IMG_4383.JPG

蠻適合放在房間、櫃子裏面的。

打開房間過就聞到一人的香氣

在日常生活中增加美好的儀式感 

IMG_4382.JPG

+

IMG_4369.JPG

✅ 尼羅河淡香水 - 淡藍色

清新的花香,聞著就覺得很舒服,很中性的香氣

IMG_4368.JPG

IMG_4381.JPG

放在老公的衣帽櫃也很適合 ~~

+

IMG_4373.JPG

✅ 初蜜淡香水 - 淡橘色

溫柔有質感的花香味

是我最喜歡的香氣,清爽溫柔的花香!!!

IMG_4380.JPG

一定要馬上放進去衣櫃的!!!!

這樣每天上班 換衣服打開衣櫃的瞬間 

能被香氣擁抱 ~~

穿著香香的衣服,心情也很美麗

IMG_4376.JPG

輕巧的設計,放在家裡的生活空間都很適合 !!!

每一包香氛包內都有嚴選3大天然礦石

同時擁有淨味、除濕以及香氛的功效,環保愛地球且無塑化劑 !!! 

 

IMG_4378.JPGIMG_4379.JPG

 

🔎 香香女神 AMAZE 礦石香氛包官網   |     https://reurl.cc/mLkpgM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