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65.JPG

最最最愛吃白米飯了!!!! 

從早餐的飯糰、中午的便當、晚上的晚餐 ,餐餐都有飯就覺得好滿足!!!!

像我們家每個月都會固定要買米,三餐都有料理的機會~~

走進全聯的有著琳琅滿目的白米品項 ,今天要選哪一包呢?!

第一眼就讓我看到這包如同網美般存在的桂馥香米。

原來是中興米的新產品~~ 被我發現這是全聯福利中心是獨家販賣的!!

IMG_5443.JPG

中興米是台灣百年的稻香世家,

中興米的桂馥香米,外觀晶瑩剔透,內涵豐富營養

IMG_5444.JPG

IMG_5446.JPG

煮飯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洗米啦~~~

真的是非常的乾淨!!!! 

我對挑選米的要求,一定要乾淨~~

IMG_5448.JPG

馬上準備今天的晚餐囉!!!

快快把洗好的桂馥香米 ((我一直想成貴婦香米))放進電鍋吧!!!

等待白米飯煮成的時候,快快把白米飯鬆一鬆端進廚房~~

IMG_5453.JPG

米飯粒粒分明、晶瑩剔透,尤其是米香味香氣十足

直接單吃就很OK

也可以煮成粥、燉飯、飯糰~~

IMG_5455.JPG

像我們家今天要吃的是小飯糰唷!!!

隨意加入海苔、海苔香鬆 均勻地拌一拌 

輕輕的搓成小圓球就可以囉~~

IMG_5456.JPG

白米飯真的是家家戶戶餐桌上必備的基本盤 !!!!

白飯、滷肉飯、飯糰、炒飯、燉飯、粥......

白米的變化料理超多種~~

IMG_5458.JPG

IMG_5461.JPG

我們餐桌上,有著網美等級的桂馥(貴婦)香米

吃起來米粒Q彈 香氣十足 ~~

這樣一包1.5kg的容量,也非常適合單身貴族們~~

自己在家也可以優雅地享用 熱騰騰的白米飯 !!!

IMG_5536.JPG

全聯福利中心,全台獨家販售

桂馥香米  https://www.unionrice.com.tw/aromaticrice/index.html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