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728.JPG

最近吃到真夯手撕魷魚條,實在是太讓我滿意了!!!!

吃過的都非常喜歡~~

逢年過節、出門旅遊一定要帶上幾包魷魚絲才滿足

但很多市售的魷魚絲/條 ,都很硬、很乾,咀嚼久了真的很累....

看過看過來,

   真夯阿根廷手撕魷魚條  真的是與眾不同~~~

大份量、肉感紮實、多汁鮮嫩好吃到停不下來((擦口水

還有不同口味的調味粉口味多變化 

追劇必吃 !!! 

就是這包,我心中第一名的魷魚條 

IMG_8692.JPG

包裝超亮眼,充滿海洋色系的藍色包裝配上好大一支的黃魷魚

超級吸睛!!!

我選了 原味 / 芥末風味 / 麻辣風味 

不同口味,多種滿足 

IMG_8694.JPG

每一包都採用夾鏈袋包裝,吃不完也可以保存封緊

一打開魷魚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!!! ((很餓

IMG_8697.JPG

選用上等阿根廷沿海魷魚 ,獨門高低溫烘烤技術

手工撕條與外面市售的混合魚漿加工魷魚截然不同,

不添加防腐劑外,每一口都能吃到整個魷魚的鮮甜滋味

IMG_8698.JPG

有沒有,被這霸氣的份量驚艷了!!

每一條都是這樣的粗、紮實

IMG_8699.JPG

IMG_8700.JPG

IMG_8701.JPG

手工撕法 感覺嚼勁更夠力!!!!

鮮嫩多汁 真很軟嫩,牙口不好的我 吃的超級開心 

IMG_8702.JPG

IMG_8703.JPG

真材實料的魷魚條真的優秀 !!!

原味吃起來的口感,鮮甜鮮甜的~~ 是吮指美味的第一名!!!!

別忘了,還有芥末風味

IMG_8696.JPG

內裡附有魷魚條跟粉包

IMG_8707.JPG

可以把粉倒入夾鏈袋中,直接搖晃均勻

IMG_8709.JPG

也可以吃原味的,再來沾取芥末粉包~

IMG_8710.JPG

IMG_8711.JPG

嚴選日本芥末調配而成的哇沙米粉,嗆辣香恰到好處

大人系口味,我超愛這一款芥末風味!!!!!

芥末香氣十足 微辣嗆感搭配魷魚條的鮮嫩多汁,越吃越涮嘴

我有盡量努力克制....不要一次吃完整包了~~ ((太好吃了拉

喜愛辣味的吃貨們

推薦你們一定要選 麻辣風味

IMG_8695.JPG

IMG_8715.JPG

裏頭也是滿滿大份量的原味魷魚條 配上 麻辣粉包

想要沾取著吃 or 加入粉包搖一搖都可以~

任君喜愛

IMG_8716.JPG

IMG_8717.JPG

使用四川辣粉及花椒經過獨家技術研磨而成,

一入口花椒香氣撲鼻,辣味後勁層次豐富 !!!!

愛吃辣味的吃貨們,這個辣很有質感呢~~

IMG_8718.JPG

真夯阿根廷手撕魷魚條

選用上等阿根廷沿海魷魚,獨門高低溫烘烤技術

選用真實食材,製程無使用人工添加物

最喜歡吃吃的時候,滿嘴的魷魚鮮甜感,

每一條魷魚條厚實涮嘴,軟嫩多汁越嚼越香

真的很推薦這款!!!!

IMG_8727.JPG

我牙口不好,但我每一口的很輕易地咬斷

邊吃邊拉、邊吃邊手撥都OK~~

完全不會有咬不斷或是撕不開的問題

原味 / 芥末風味 / 麻辣風味  ,你們喜歡哪一款呢?

 

吃貨粉絲的專屬回饋碼 HAN1111,享有88折優惠

11月有滿999元免運優惠喔~

 

瀚軒官網   https://www.hanxuanfoods.com

 

FB粉專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xuanltd/

 

Instagram  @hanxuanfoods

 

LINE@ https://lin.ee/JxAPZO5

IMG_8719.JPG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