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9.JPG

天兒啊~~~ 你們知道我上上禮拜在公司的倉庫遇到誰嗎?!!!

就是那會飛高高 又黑黑的大蟑螂啊!!!!! 

說我跟同事有多崩潰就有多崩潰  .... 無能為力的我們只能默默把倉庫的門關起來...

但總不能永遠不面對吧,我真的是鼓起勇氣衝去全聯買一波殺蟲劑!!!

超巧的~~ 我就站在琳瑯滿目的殺蟲劑面前,超級猶豫要買哪一個品牌

有選擇障礙的我,通常都是想個五分鐘都還不會有結果 ((呵呵

但那一天,我看到我心中最信任、最喜愛的台灣品牌 !!!

就是 我N次購買拜沛達蟑螂藥 N次分享給親朋好友與你們大家的 " 中西化學 "

IMG_5386.JPG

中西化學出了一款  " 夜安寧 " 

有殺蟲劑(蟑螂)、殺蟲劑(蚊蟲、)蟑螂藥、液體電蚊香  !!!!

IMG_5180.JPG

IMG_5179.JPG

IMG_5177.JPG

超幸運的,在全聯看到的時候也有優惠價!!!

直接通通掃一瓶帶走,準備回公司大大的滅蟲囉~~~

從地上爬的小蟑螂、大蟑螂平常都可以使用新夜安寧系列的撲蟑凝膠餌劑,多點幾個地方 

我跟同事才會放心,不想要再跟蟑螂先生四目相交了 ((哭

 

IMG_5389.JPG

公司下班後,人去樓空 就剩蚊子在公司開PARTY了!!!!

NO NO ... 沒有出房租的蚊子先生小姐,我們只能跟你們說Bye bye了~~

不然上班進公司都會看到蚊子飛阿飛的,還沒有吸到血 就夠讓我全身癢癢的~~

而且夏日更要注意 預防登革熱 !!!

有效防治 從日常做起 人人有責唷!!!!

IMG_5388.JPG

最後這兩罐,是我跟同事的秘密武器 

沒有這兩罐 我們看也沒有人想要好好地坐著上班了!!!!

只要討厭的蟑螂 蚊蟲出現,就會有人用最快的速度去消滅牠們~~~~ 

新夜安寧打造了無數的殺蟑勇士呢!!!! 

IMG_5390.JPG

中西化學是擁有70年以上的環境用藥製造商

擁有自己研發團隊及工廠

民國90年就已經獲得ISO9001管理品質認證 

製造出的產品皆為台灣潮濕環境打造而成

讓我可以更安心、放心的使用!

液體電蚊香 & 殺蟲劑 & 蟑螂藥 不論公司或是家裡都是必需品

絕對要放一組在家裡,我不允許我家出現討厭的蚊蟲蟑螂啦!!!

目前我只知道全聯超市有在販售!!!!!

夏日到了 蟲害的煩惱家家戶戶都出現了,

這麼值得信賴的品牌,別說我都自己暗槓起來,你們趕緊去補貨唄~~

IMG_5382.JPG

IMG_5425.JPG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