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3.JPG

炎炎夏日,蓬頭垢面好崩潰 !!!

我好喜歡去髮廊洗頭 頭皮每次洗完都好清爽,

最近發現一款洗髮精,在家洗完頭髮也有如在髮廊般的清爽SPA感唷!!!!

讓我隔天睡醒也有著清爽蓬鬆感!!!

IMG_5476.JPG

   -   紐奇肌 Niou Amaze  -   

我挑選的組合是

" 7號甜蜜SPA髮浴 + 咖啡因養髮噴霧 "

 居家輕鬆頭皮養護,保持頭皮和髮絲的絕佳狀態

IMG_5479.JPG

7號甜蜜SPA髮浴

✿ 適合頭髮染燙後的髮質 

乾性容易毛躁、分叉、斷裂、受損髮質、經常染燙上電棒、染髮後需要護色

✿ 香氛、保濕、柔順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一定要推薦一下這一瓶的香氛感,真的超級無敵的好聞!!!

香氛香味調性 

前調 : 桃子+檸檬+青蘋果

中調 : 白玫瑰 + 百合 + 鈴蘭

後調 : 麝香 + 檀木 

有如高級香水般的氣味,讓我一整天可能沉浸在香香的世界中。

枕邊人也覺得老婆變得好香唷~~~ 

IMG_5534.JPG

附上我平日下班後騎車回到家的模樣 .... 

油膩膩的頭皮、經過風吹日曬的乾燥的髮質 !!!

IMG_5484.JPGIMG_5492.JPG

看起來真的連我自己害怕

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,就想要先衝進去浴室好好的大洗特洗

IMG_5485.JPG

7號甜蜜SPA髮浴添加蜂蜜成分,特別適合染後的我,

同時可以護色、修護頭髮,兩個願望一次滿足!!

IMG_5494.JPG

透明的質地,跟平常使用的護色洗髮乳完全不一樣

尤其這一按下去,那高質感的香氛馬上衝進我的鼻腔,聞起來比起很多的香水洗髮精真的好太多了~~~ 

IMG_5496.JPGIMG_5497.JPG

7號甜蜜SPA髮浴 洗出來的泡泡豐盈,也非常好搓揉!!!

我自己洗完,都會讓泡泡多停留個5分鐘左右,邊按摩邊讓泡泡包覆每一個髮絲,帶走油汙!!!

IMG_5506.JPG

本來還在擔心說,泡泡這麼多會不會很難沖洗

沒想到,超級快速好沖洗。

邊沖洗就可以感受到頭皮、髮絲變得好乾爽 

跟平常使用護色洗髮乳的感覺完全不一樣!!!

IMG_5504.JPG

吹整過後,我整個人沉浸在香氛感中

聞著就好放鬆 真的好喜歡!!

IMG_5509.JPGIMG_5515.JPG

而且也變得太飽水、柔順,有光澤感!!!!

頭皮好清爽,看看我的髮根都站起來了~~~

我只有使用7號甜蜜SPA髮浴,完全沒有再額外使用甚麼潤髮乳、護髮油等等等 ....

就是這樣一瓶搞定!!!!

隔天睡醒  聞到自己一頭香氛秀髮 起床的心情超美麗 !!

IMG_5531.JPG

+

推薦日常一定要搭配這一瓶,讓機車族也能跟油膩頭皮味說Bye Bye的神隊友

  - 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 -  

✿ 深度養髮   ✿ 24小時法跟沁涼蓬鬆

✿ 咖啡因萃取,穩定頭皮健康

✿ 洋甘菊,舒緩頭皮  ✿ 鱷梨果,調理控油  ✿ 薄荷葉,深層淨化 

IMG_5478.JPG

我最容易頭皮油膩膩 ((哭哭

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  可以平衡頭皮油脂 去除異味

獨特的植萃配方,還能淨化保養雙功效、維持頭皮健康及髮絲豐盈!!!!

IMG_5522.JPG

有三種用法

#1  噴於安全帽內,可以消去油頭味並散發著薄荷香氣

#2 直接噴於出油頭皮,改善出油的狀況及油頭味,使頭髮蓬鬆舒適

#3 洗完頭之後,深層淨化調理頭皮,維護髮根的日常健康 

我自己會在洗髮後隔天,要出門前或是優閒的午後給自己來想放鬆的SPA

IMG_5535.JPG

將咖啡因養護髮噴霧 噴於頭皮,會有一陣涼爽感!!!!

搭配按摩的手勢,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髮廊SPA感~~

IMG_5530.JPG

我幫我自己這樣邊按摩邊使用咖啡因養髮噴霧,說真的我自己也都快要睡著了

頭皮有一種被釋放壓力的感覺,日常保養使用能淨化保養雙功效、維持頭皮健康!!!

IMG_5525.JPG

好喜歡這個冰感控油頭皮水

青檸羅勒調配出自然清涼香氣

薄荷的香氣,獨特的清涼香味,男生女生都很適用呢˙!!!!

IMG_5532.JPG

紐奇肌  |  7號甜蜜SPA髮浴 + 咖啡因養髮噴霧

我自己使用過後,真的覺得也太舒服了吧!!!!

7號甜蜜SPA髮浴香氛感、洗滌清爽度、油膩感OUT、保水、有光澤~~ 

染髮後的我們更需要好好的照顧髮絲!!!!

熱又悶的季節,咖啡因養髮噴霧讓我整個人擁有清爽涼感,太棒了~~~

這個組合,真心推薦,好用 。

 

官網:NIOU AMAZE 紐奇肌

粉絲專頁:NIOU AMAZE 紐奇肌

instagram:NIOU AMAZE 紐奇肌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