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31.JPG

必須好好正視自己的肌膚保養清潔,

某天休假,我起床後刷牙洗臉,抬頭照鏡子的瞬間

嚇了好大一跳 .... 

我的鼻子,怎麼會變成粉刺的聚集地!!!! 

好崩潰啊!!!!!

沒錯,我熊熊想起,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幫臉部去角質

疫情關係 我也不敢去做全身SPA 跟臉部按摩去角質

難怪,老舊角質堆積堆積 再堆積 

痘痘跟粉刺都在我臉上猖狂了!!!!!

皮膚油脂腺分泌過度或老舊角質堆積

造成毛孔阻塞就容易形成痘痘、粉刺

......

以前試過使用貼式去角質產品,我的天,那有跟沒有是一樣,還要忍耐撕下來的痛感!!!!

回頭想想,我好傻好天真阿

肌膚清潔才是最重要的,使用對的產品更是神助手

不會感受到疼痛感也能輕鬆打擊黑頭

就是這一瓶

來自韓國原裝進口

IMG_6015.JPG

 

『POINT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』

IMG_6017.JPG

經實驗證實使用一次後毛孔黑頭及粉刺減少 50.8%

 COSMO BEAUTY AWARDS 2018  毛孔皮脂管理類第一名

28 年研發的「獨家微汙吸附技術(滾輪式偵測吸附)」,運用親油性吸附微粒,滾出深層汙垢攜出老廢物質

最吸引我的一點,就是 凝膠會隨體溫轉化成油狀,溫和溶解皮脂淨化毛孔

完完全全沒有刺激性的動作,非常地溫柔的方式!!!!

IMG_6024.JPG

軟管式的設計 好擠壓

透明凝膠狀質地

IMG_6025.JPG

這其中還含有黑酵母發酵、茶樹精油、海藻類植物

能有效毛孔護理、除去老廢皮脂、天然淨膚

親膚無添加帶給肌膚負擔配方

並通過皮膚刺激測試 能溫和潔淨!!!!

回頭再看看自己最近的肌膚狀況,

這麼近距離看,真的好崩潰

IMG_6266.JPGIMG_6267.JPG

毛孔出大,鼻頭黝黑粉刺的存在阿~~~~

我一點都不想要當草莓族!!!!

使用方式很簡單,就像平日一樣清潔肌膚後使用

記得要將臉部保持乾燥,至少要把洗完臉之後的水滴都擦乾~~

像我自己,我會在使用溫熱的毛巾敷子鼻子的位置,讓熱氣將毛孔角質軟化

IMG_6022.JPG

接著取適量凝膠塗抹在有粉刺困擾的部位

最最最困擾我的,就是鼻頭跟鼻翼了!!!!!

IMG_6270.JPGIMG_6277.JPG

按摩後凝膠會隨著體溫轉化成油狀來溶解

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

質地滑順好推 延展非常好耶!!!

明明是呈現油狀 ,但使用起來卻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

我覺得非常的清爽 ~~ 毛孔不會感到負擔

 

IMG_6282.JPGIMG_6288.JPG

敷約十分鐘後用指腹按摩三分鐘

再搭配清水沖洗乾淨!!!!!!

不需要太大立的搓揉唷~~~

輕輕溫和的畫圈方式就可以了

IMG_6295.JPG

POINT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採用夏威夷海洋深層水

能打造緊緻水嫩健康膚質!!!!

IMG_6314.JPGIMG_6320.JPG

一起看看,我沖洗乾淨之後肌膚摸起來好平滑

沒有粗糙感也Out !!!!

毛孔乾淨了 肌膚也看起來很有光澤~~

拒絕當的黃臉婆 跟膚質糟糕的上班族

持之以恆的使用 保養我的臉蛋兒,

相信我很快就回告別粉刺小姐的行列了~~~  

IMG_6132.JPG

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|  韓物通官網 https://www.koreatop.com.tw/

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|   產品這邊買 https://pse.is/3pzr2s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