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5.JPG

超開心,快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好喜歡喝的機能性果汁!!!

最近很乖 跟老公兩人每天都是喝水 戒掉外面含糖飲料的誘惑!!!

雖然還是會想要喝水以外的飲品,尋尋覓覓想要找到可以好喝又無添加砂糖的健康飲品

就讓我發現了一款 健康天然機能果汁 

可以加在水裡喝、加氣泡水、蜂蜜、也可以讓我搭配優格、優酪乳

超級多種豐富的食用方式,讓我們吃的開心又健康呢!!!

IMG_6607.JPG

   來自波蘭 健康天然  金色蘿莎 Premium Rosa   

波蘭有中歐農業王國之稱

金色蘿莎 Premium Rosa 在波蘭致力於研發天然機能果汁的品牌

擁有自己的製造廠與實驗室,全系列商品之原物料皆採用波蘭當地種植的新鮮水果直接壓榨而成,

在低溫下進行巴氏消毒滅菌,然後倒入棕色玻璃瓶中,維持水果原有的新鮮度與養分

非濃縮還原果汁,完全不添加一滴水、砂糖、防腐劑和人工色素

取得多項歐盟認可的高規格生產標準與檢驗標準

多項國際食品與製程認證 IFS  BRC  HACCP  ISO  SQF  GMP ,讓我們可以安心食用

//

金色蘿莎 Premium Rosa有三種口味的機能果汁 ,

我挑選了我自己最喜歡的兩個口味 100%歐洲藍莓汁 +100%蔓越莓汁

IMG_6612.JPG

    100%蔓越莓汁     

蔓越莓小而多汁的鮮紅色漿果,蔓越莓有著獨特的酸味

也是很多甜點、飲品都很會加入~

尤其是女生,從小到大都會聽到身邊的家人再叮嚀

女孩子就是要多多補充蔓越莓~

但市面上很多蔓越莓果乾*/飲品為了增加適口性,都會加砂糖 !!!

我自己還是比較偏愛可以用喝的,減少攝取砂糖呢~~

IMG_6619.JPG

低溫下進行巴氏消毒滅菌,將100%蔓越莓果汁倒入棕色玻璃瓶中,

維持水果原有的新鮮度與養分唷!!!

開封後記得要須存放冰箱~~

IMG_6621.JPGIMG_6623.JPG

 

金色蘿莎 Premium Rosa的健康天然機能果汁口感喝起來跟市售香甜好喝的果汁不一樣

酸度較高、保有蔓越莓真實的香氣~

我喜歡再加入氣泡水 ,不論顏色跟口感 整個變成很像餐廳的飲品呢!!!

IMG_6626.JPGIMG_6625.JPG

我很喜歡自己調配

優點多多啊~~~~

家人如果想要喝甜甜的滋味,也可以加入蜂蜜!!

或是想要來杯蔓越莓紅茶好像也很不錯呢~~

下次可以來試試看~~

 

 IMG_6651.JPG

疫情期間 減少上餐廳用餐

在家吃飯的儀式感也不能少,蔓越莓汁+氣泡水+蜂蜜

看起來有層次 口感也很順口!!!!

IMG_6654.JPG

我自己還是最喜歡直接搭配氣泡水來喝~~

蔓越莓汁 每天都來上一杯,清涼消暑又健康 

IMG_6660.JPGIMG_6659.JPG

 

++

IMG_6613.JPG

     100%歐洲藍莓汁     

歐洲藍莓和一般藍莓有什麼不一樣? 歐洲藍莓是 bilberry又稱為山桑子

是一種生長在北歐和中歐,北美和亞洲北部常見的物種!!!

現代人 3C族群也最常聽到吃藍莓的好處多多

藍莓不只可以單吃 也可以搭配不同食材變化成不同好吃健康的料理 

IMG_6629.JPGIMG_6632.JPG

歐洲藍莓汁 倒出來就聞到好真實的藍莓果香!!!!

天然的香氣 聞著聞著就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吃法~~

IMG_6630.JPGIMG_6633.JPG

看看這杯超級浪漫的飲品是什麼?

我加入了無糖優酪乳~~~

浪漫的顏色 馬上迷住了有少女心的我!!!!

IMG_6637.JPGIMG_6657.JPG

真的不得再誇獎一次我自己

真的是太棒了!!!!

同時可以喝到藍莓汁+無糖優酪乳 營養健康又沒負擔

這個順口的程度,我真心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這樣搭配

馬上端進房間,給打著電動的老公好好喝上一杯~~~

IMG_6644.JPGIMG_6645.JPG

這款100%藍莓汁,不只可以稀釋加水、優酪乳當成飲品!!!!

炎炎夏日,想要來款點心的時候~~~

我把無糖優格+歐洲藍莓汁,就是這樣的簡單與美好

超 . 好 . 吃

IMG_6649.JPGIMG_6661.JPG

每天忙著上班處理公事、下班處理文案、煮飯打掃照顧毛孩們

我就是標準忙碌的現代人,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保養保健

我喜歡從天然的食品中幫助自己吃得健康又美味

照顧自己同時也可以照顧家人~~

IMG_6618.JPG

金色蘿莎 Premium Rosa | 來自波蘭 健康天然機能果汁   100%歐洲藍莓汁  100%蔓越莓汁

提供忙碌的現代人一日所需的健康營養補給 ,

更多詳細產品介紹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!!!!

WON WON 樂天賣場  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wonwon/

IMG_6655.JPGIMG_6656.JPG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