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79.JPG

跟大家說一個公開的秘密唷!!!

我們家Nike小朋友是個不能沒有領巾的毛小孩

對Nike跟我來說,沒有領巾就像是裸體了XDDDD

所以從小到大,九年多來我們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寵物領巾

我也曾經自己手做過三角領巾,

但我還是覺得交給專業的來~~~~  時髦又萌度才會加分!!!

///

最近我們找到一家真的超級時尚的寵物領巾,一定要來炫耀一下!!!! 

就是這一家的超時髦領巾

    美好毛日   

- 簡約時尚風格,給予毛小孩最獨特的風格

- 強調機能實用性,給予毛小孩最安全的設計 

- 毛小孩,永遠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家人

- 享受每一刻,都是最美好的一天

https://www.thegoodpetdays.com.tw/products/hgp-scarf-jessie

IMG_8368.JPG

澳洲Happy Go Puppy為美好毛日代理品牌之一 !!!!

質感時尚的寵物配件品牌 

IMG_8369.JPG

澳洲Happy Go Puppy 寵物領巾第一眼就讓我注意到金屬Logo!!!

玫瑰金的顏色,看起來時尚有有質感!!!!

IMG_8370.JPG
後方用扣子固定,輕鬆繫上不容易脫落!!!!

每一條領巾都是澳洲手工製作,採用高品質的布料

手感一摸就知道,磅數夠所以領巾也不會軟趴趴的~

IMG_8373.JPG

IMG_8371.JPG

 

 100%的棉麻材質,毛小孩帶了舒適親膚不敏感

而且在官網中有超多款超級時尚有獨特的設計搭配 

從小型犬到大型犬的尺寸通通有 !!!

數量有限,真的是晚來了就搶不到了~~

擷取.PNG

雙層布面的花色設計

單獨配戴一面 非常時尚大方

IMG_8375.JPG

稍微摺起來,翻出一點裡布的位置

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!!!!

IMG_8374.JPG

一開始要幫Nike小朋友換上新的領巾

他還一臉澳嘟嘟的模樣!!!! 

心中只有舊愛的小朋友~~

IMG_8003.JPG

結果,帶這位Nike小朋友回家找外婆

整個被誇獎到心花怒放~~~

IMG_8178.JPG

非常滿意他的新領巾呢!!!!

Come on~~ 請相信麻麻我的時尚眼光好嘛!!!!!

我挑選的是 澳洲Happy Go Puppy 寵物領巾-肯亞(亮面)

IMG_8230.JPG

經典時尚的白底黑點 加上金屬亮澤

低調中帶點奢侈風!!!

非常符合我們對Nike小朋友的期待 XD

IMG_8231.JPG

重點就是每個角度都好看!!!

家人都要求要多拍幾張照片來當手機桌布~~

我的眼光很好吧!!!!! ((再次強調

4D3E6EDC-DC50-4161-A502-8821214EC6B1.jpg

萌度超級加分~~~~

質感好又時尚 !!!!

光是帶著美好毛日 - 澳洲Happy Go Puppy 寵物領巾

就可以讓我們一群人拍了幾十張的照片 !!!!

躺在地上一起合照都不誇張~~~

大家瘋狂的誇獎Nike小朋友,他整個自信爆棚 

給我來甚麼下巴抬高45度角勒~~

4EBE38C3-C071-4391-A5F9-40C75F5EE2E0.jpg

真心推薦,家裡的毛小孩一定要來上一條超時髦領巾讓毛寶貝魅力四射!

官網:美好毛日

 

粉絲專頁:美好毛日

 

#本文皆為本犬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毛孩的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犬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你有好好追蹤我們的紛絲頁嗎?

     Nike的吃貨成長日誌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