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11.JPG

最近寒冷的氣候來襲

我們在家煮點暖心鍋物吧!!!!

給家人吃的肉品,就是要用最好的

我的選擇

  🐖🐖🐖 香草豬 Herb Pork 🐖🐖🐖  

IMG_8868.JPG

香草精優良生長環境、天然香草及中藥草飼料餵養🌿

嚴謹低溫生產製程及配送,保留香草豬新鮮風味❄️

IMG_8869.JPG

爾且每一包豬肉後面都有專屬的QR碼可以追溯

今天的家常料理來一道梅花嫩肉塊料理吧!!!!

IMG_8877.JPG

香草豬的豬肉,退冷凍打開無腥味

我最怕買到會有腥味的肉

香草豬真的毫無腥味,乾乾淨淨的感覺真的很棒

IMG_8876.JPG

猜猜看,我今天要做甚麼肉類料理呢????

先來看看準備哪些食材吧!!!!!

IMG_8873.JPG
/準備食材/

▪香草豬梅花嫩肉塊、洋蔥、黑木耳、金針菇、舞菇、嫩豆腐、蛤蠣、牛奶、蛋餃、青菜

▪胡椒、鹽、蒜頭

IMG_8870.JPG

/料理步驟/
炒鍋鍋倒入少許油,蒜頭、洋蔥,先炒至洋蔥半透明

IMG_8880.JPG
加入梅花嫩豬肉一起翻炒

再加入木耳絲繼續翻炒

炒至梅花豬肉塊表面6分熟後加水熬煮

IMG_8912.JPG

滾了之後,依序加入準備的食材

看到這邊,是不是以為我會煮個壽喜燒呢?!

NO~NO 暖冬時刻 

我最喜歡鍋物料理~

而且豬肉搭配牛奶 肉質更加軟嫩加分

所以最後一步驟,別忘了加入最重要的牛奶繼續滾~~

IMG_8889.JPG

調味很基本,只需要鹽跟胡椒就好

看看這每一塊梅花豬肉塊,肉感厚實紮實好Q彈的感覺

IMG_8893.JPG IMG_8894.JPG

休假日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跟個老公在家一起好好吃頓飯 !!!!

今天上菜的暖冬牛奶豬肉鍋物 ~~~

IMG_8899.JPG

香草豬梅花豬肉 特別鮮嫩、彈牙

先用蒜頭洋蔥豬肉炒過,湯頭更加鮮甜

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的料理呢!!!! 

IMG_8904.JPG

IMG_8906.JPG

一口咬下,鮮甜軟嫩 好好吃唷!!!!!!

看著老公連吃好幾碗~~

身為老婆的我煮得開心又安心

IMG_8907.JPG

香草豬的冷凍宅配真的很方便

身為上班族的我,只需要動動手指就能快速收到無腥味、安心的台灣豬肉 !!!

IMG_8875.JPG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