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22.JPG

大象山的堅果禮盒開箱囉!!!

講到大象山堅果,超多人都知道~~

每次出門旅遊到休息站,很多人都會買點堅果小零嘴當伴手禮或是帶到飯店/民宿享用~~

逢年過節,大象山也有禮盒裝唷~~

IMG_9195.JPG

今天開箱大象山堅果隨手包禮盒!!!!

金光閃閃,看起來就很有質感~

大象山堅果採用低溫烘焙,調味都很清爽,難怪老老少少都這麼喜歡!!!!

這款隨手包,更是方便,每天一包,分量剛剛好

出門隨身攜帶、辦公室抽屜放上幾包,每天堅果嘟嘟好呢~~

IMG_9196.JPG
這款大象山的堅果禮盒中有10包隨身包,

5包葡萄乾、1包楓糖泡泡腰果、1包原味核桃、1包綜合味堅果、1包鹹夏威夷果、1包風堂泡泡胡桃

IMG_9198.JPG
我最喜歡的大象山葡萄乾有五包,一打開真的超開心!!!!

我想這應該也可以自由搭配,送給長輩 健康又有面子還能顧到喜好,真的很不錯吧~~~

IMG_9200.JPG

輕包裝隨手包,泡茶時候也可以來上一包

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,吃不完會不好保存

方便又貼心

IMG_9202.JPG

我親妹最愛的鹹味夏威夷果,椒鹽調味好吃涮嘴

隨手包分量抓得剛剛好,不用擔心太涮嘴就過量~

IMG_9203.JPG

綜合堅果很適合每天一包,一日堅果所需都有啦!!!

腰果、杏仁、南瓜子、松子,輕調味每一口都是香甜好滋味!!!!

IMG_9204.JPG

大象山的胡桃、核桃一直都讓我很喜歡

吃起來果實厚實、重點是調味比例都抓得很好

吃起來沒有油耗味、跟苦澀的感覺~~

吃了這麼多次,每次品質都很讓人喜歡!!!

IMG_9207.JPG

最最最愛的葡萄乾!!!!!

大象山的葡萄乾一定要推薦一下~~

無添加無調味,口口都是微厚口感的葡萄乾

我超級挑葡萄乾吃,大象山的葡萄乾真的好吃好香甜~

IMG_9209.JPG

泡泡楓糖腰果,是我第一次品嘗

本來想說會很甜膩

沒想要意外的爽口

薄薄的糖衣輕輕裹著腰果,微甜口感配上腰果的香氣!!!

IMG_9210.JPG

大象山的堅果顆顆飽滿

堅果品項口味很多,輕調味好吃不負擔!!!

隨手包,輕巧包裝,送禮送健康送進心坎裡~~

大象山官網 |  https://www.healthysnack.com.tw/

IMG_9199.JPG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