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14.jpg

本來在懷孕之前就有喝滴雞精的習慣

當作自己元氣的補給 !!!

懷孕期間我最最最最最常補充的就是滴雞精

仔細算算,前前後後累積下來

喝過不少品牌的滴雞精、蜆精、鱸魚精等等

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很害怕腥味

現在也會更加的在意鹽分的攝取 !!!!

每次發現不同口味的"精"類我就想要試試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3.jpg

這次發現是林心如代言的 " 鰻給力 "

聽起來就是神隊友、神助攻的感覺 !!!!

必須要好好品嘗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5.jpg

🌟🌟鰻給力 鱸鰻精🌟🌟

✔️術後、產後的最佳營養補充包

✔️喝完讓您重新得力、快速恢復!

✔️也是專為勤奮工作的人而設計

✔️給你鱸鰻全方位的營養素 讓你放鬆又得力!

重點在這裡

認真爬文後才知道原來鱸鰻精的成本為滴雞精兩千倍,

只使用養了五年才能收成的五斤大鱸鰻,使用珍貴中藥用炭火陶甕悶燒萃取12小時以上的精華。

真的非常不容易耶!!!!

看完介紹我只有滿滿的驚嘆~~ 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4.jpg

🔻🔻鰻給力 禮盒🔻🔻
🔶規格:每包100毫升,共10包

🔶成份:鱸鰻萃取液(純水、鱸鰻、牛筋草、老薑、薑黃、枸杞、紅棗、川芎、當歸、白芍、黃耆、黨蔘、油桂)

🔶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

🔶保存期限:18個月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2.jpg

鰻給力是可以即開即飲用的 !!! 

也適合加熱後再食用~~

加熱方式跟以往喝的滴雞精不太一樣

🔸隔水加熱 : 內袋不需要拆封直接放入杯中,沖入熱水至杯中溫熱3分鐘,剪開包裝倒入碗中即可飲用

🔸電鍋加熱 : 剪開內袋,倒出鰻魚精在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,外鍋水半碗加熱約3分鐘就可以囉!!!!

🧡🧡早晨空腹食用、或飯前食用,吸收效果最佳。成天一日最多兩包,多食無益唷。🧡🧡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6.jpg

我是個喜歡熱飲的人

所以我當然挑選電鍋加熱法 !!!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8.jpg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9.jpg

其實我是真的很怕害會有腥味、跟濃郁中藥味的人 

鰻給力常溫保存,剪開倒出來的時候

我真的是有先偷偷憋氣一下下

但沒想到我認真聞一下,一丁點兒的腥味都沒有

琥珀色的鱸鰻精帶著淡淡的中藥材的清香 !!!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12.jpg

尤其電鍋加熱過後,

香氣聞起來更加誘人

就像當歸湯一樣 !!!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11.jpg

💡💡鰻給力的起源:漁嗜嚐💡💡
「漁嗜嚐」不僅是海安水產的延伸品牌,更是一個對品質的承諾。

海安水產憑藉獨有淨化系統、特殊的蓄養池畜養,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無土味、口感純淨的極致美味。⁣
⁣「漁嗜嚐」選擇使用高品質的鱸鰻萃取作為鱸鰻精的基礎,

再結合專利「甕萃工法」與研發的本草複方,通過SGS檢驗的產品,不含任何防腐劑。⁣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10.jpg
鰻魚好處多多,大家都知道鰻魚飯很好吃

但你們知道鰻魚為什麼自古以來廣受大家的喜愛嗎?

鰻魚不只好吃

最重要的是含有豐富的DHA、EPA

還有維生素A、E、B1、B2、魚油等等

優質蛋白質、膠原蛋白更是產後、術後補養聖品

尤其現在製作成"鰻給力,鱸鰻精"更加方便飲用

很適合全家大小、長輩來增強補充體力 !!!!

LINE_ALBUM_鰻給力_231016_13.jpg

鱸鰻精擺脫傳統鱼精的腥味,

每一口都好美味 !!!

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鹽巴

喝起來有著淡淡的中藥材清香

真材實料喝起來還有股甘甜味~

 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官網:漁嗜嚐,鰻給力,最好的鰻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Facebook粉絲團:漁嗜嚐 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Google商家:漁嗜嚐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Instagram:漁嗜嚐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Line:漁嗜嚐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漁嗜嚐|鰻給力。光吃這個就很補!林心如推薦的古法漢方鱸鰻精,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 Wei小姐 的頭像
    Wei Wei小姐

    Nike小少爺 & Wei Wei 小姐 的吃貨日記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