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我是NIKE的麻麻。

很開心可以拿到試用包,是佛手柑檜木洗毛精的!!

最近蚊子多,寶貝也被蚊子咬的癢癢的,而這款佛手柑檜木洗毛精就是有驅蟲深層清潔的效果,在使用過後果然不讓我失望。

下面這張照片,是開箱文,我們NIKE聽到是洗澡的試用包,就開始憂鬱了!!


下面這張照片是使用前拍的,因為我們家寶貝算是毛比較長的,所以可以看出毛髮已經開始有點快打結了、快不蓬鬆了!!


 

下面這張是洗澡中拍的,其實我已經幫她全身洗過一次了,但是可以看出來泡沫並不是那麼的多,可見真的是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化學成分。
味道也不像美容院的一樣會特別的香、化學香精的感覺,真的都是精油的感覺,再加上用按摩手手幫她邊洗邊按摩,寶貝洗的放鬆、麻麻我也聞得開心。

 



下面這張是洗完拍的,雖然剛洗好要吹乾的時候,發現因為沒有添加矽靈的成分,所以剛洗好摸起來有點粗粗的、還有點難梳開,

不然原本我都邊梳邊吹毛髮的,但是我們家寶貝也很配合,這次我們是全乾再來梳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毛髮變得更加蓬鬆柔軟,空氣中但有檜木精油的味道,洗完澡整個放鬆到不行,

話說麻麻再寫評鑑,我們寶貝已經倒在一旁呼呼大睡了 !!!

 



總結這次的試用心得:

  • 味道自然、清香,狗寶貝和麻麻都喜歡。
  • 無化學成分、矽靈,讓寶貝跟麻麻在使用上都更加安心。
  • 寶貝最近剛結紮完,檜木醇能加速傷口的收斂、滅菌止癢。
  • 不從事動物實驗、不使用基因改造的天然洗毛精,讓麻麻我不只愛我家寶貝、也愛地球、尊重所有生命。
發表於 2014/12/30 15:47

 

愛毛孩文章 : http://www.i-furkid.com/Accounts/MyEvaluationProductInfo.aspx?ID1=924&ID2=8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