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佳節越來越接近了~~~

中秋節最期待是甚麼!!!!

對於吃貨來說,當然是中秋節的限定美食 蛋黃酥了!!!!!

IMG_5822.JPG

快快分享,2021年 讓我一吃就迷上的甜舖子

為了追尋母親的味道,開始了甜點的道路

甜舖子的甜點,用母親看照家人的心,搭配嚴選天然食材,製做香氣十足的甜點

甜舖子蛋黃酥榮獲2020蘋果日報月餅第二名

IMG_5823.JPG

      最愛這一盒 |  綜合蛋黃酥禮盒    

甜舖子除了正常大小的蛋黃酥以外,還有做小巧的一口蛋黃酥~

一顆大大的蛋黃酥 變身成為小小的四顆蛋黃酥

大人小孩 小姐姐們都可以放心地大口品嘗了!!!!

IMG_5825.JPG

我還有一包限量的一口芋頭蛋黃酥

就是如此的限量,沒有預定就搶不到了!!!

芋頭控快衝阿~~~~ 搶到就勝利了~~~ ((插腰大笑

IMG_5829.JPG

IMG_5833.JPG

隆重登場的是 蘋果日報 " 2020 中秋月餅評比"唯一獲獎的蛋黃酥 本人呢!!!!

Wow ~~~ 黃澄澄、圓滾滾的,看起來就超誘人的 

IMG_5832.JPG

一切下,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我~~

會不會太美了

酥脆的外皮、帶有濕潤感的豆沙餡、閃亮亮的鹹蛋黃

完美比例的拿捏,光是視覺上就有一種好吸引人,想要一口咬下的衝動啊!!!

IMG_5849.JPG

IMG_5851.JPG

自認嘴巴很大的我,這顆蛋黃酥用料太紮實了,我還是乖乖地切一半吧!!!

看看我超滿足的表情,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嘛!!!! 

不等你們反應了,先吃下去再說!!!!

IMG_5871.JPGIMG_5873.JPG

一口咬下,細細品嘗 ~~~

NO no no, 太好吃了,我都大口大口吃

一口咬下,酥脆的外皮

內餡有帶有濕潤感的豆沙餡、還有精華中的精華鹹蛋黃

鹹度與甜度的比例拿捏恰到好處

重點來了,吃完一顆鹹蛋黃的我

沒有馬上急著喝水!!!!!

整體口感的從外酥到內軟,層次感明顯

不會有過乾的口感 ~~

IMG_5858.JPG

還有還有, 一口蛋黃酥    

IMG_5827.JPG

我是第一次吃到一口蛋黃酥 !!!!

IMG_5831.JPG

小小顆的外表,小巧玲瓏看了就好討人喜歡

控制熱量的吃貨們,也可以一人獨享"一整顆"蛋黃酥  

小朋友也可以一手掌握,享用屬於自己的中秋美食~

IMG_5834.JPG

 

IMG_5846.JPG

瞧瞧,一口蛋黃酥 

從外層到內餡,一點都不馬虎 

酥脆的外皮、豆沙到鹹香蛋黃 小小一顆通通都有

並且有維持完美的比例唷!!!!

 

IMG_5863.JPGIMG_5869.JPG

 

一顆獨享,真的超幸福 !!!! 嘿嘿

而且非常適合給長輩送禮

IMG_5857.JPG

+

  芋頭蛋黃酥  

禮盒沒有芋頭蛋黃酥口味,限量的芋頭蛋黃酥有提供一口包裝唷!

IMG_5830.JPG

IMG_5839.JPG

身為芋頭控吃貨,怎麼可以沒吃到這麼可愛的一口芋頭酥!!!!!

小小圓圓的身體,淡紫色外表~~

一圈圈的酥皮,看起俏皮又浪漫

IMG_5842.JPG

一刀切開,內餡有著滿滿的芋頭泥及最愛的鹹蛋黃呢!!!

我好喜歡這個芋頭泥的口感,微微Q彈、微微的甜度~~

配上鹹蛋黃的滋味 好爽口 ~~ 

IMG_5865.JPGIMG_5866.JPG

甜舖子  | 綜合蛋黃酥禮盒

一口蛋黃酥 vs 正常尺寸蛋黃酥 vs 額外搶購的限量一口芋頭酥

怎麼辦,每一種都好好吃。

哪一種是心中第一名,我想就是"甜舖子"

IMG_5855.JPG

超好吃的蛋黃酥推薦 

甜舖子蛋黃酥   /  有得獎蛋黃酥甜

每一口吃的津津有味,太滿足了 !!!!

你/ 妳 喜歡哪一款呢?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甜舖子

google商家:Gloria 甜舖子甜點工作室

IMG_5877.JPG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