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78.JPG

平常你們都用甚麼材質的毛巾來擦拭臉蛋呢?

毛巾、浴巾嗎?

毛巾、浴巾有沒有定期更換、清潔,是"真的乾淨嗎?"

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,我這幾天發現的新寵兒 !!!

使用過就愛不釋手的等級唷

IMG_8277.JPG

洗臉巾我也使用過很多品牌,目前這一款是我發現CP值最高、質感厚度最優質的!!!!

大綑裝 最適合天天使用的我

附上有質感的束口袋,易保存也可以掛在架子上等等

IMG_8257.JPG

IMG_8260.JPG

靛殿加厚純棉潔膚洗臉巾 

五大必推理由 !!!! 

乾濕兩用   珍珠紋理  無螢光劑  乾淨衛生  攜帶方便

IMG_8258.JPG

IMG_8259.JPG

每天雙手有多少的細菌,能確定自己在洗臉的時候雙手是乾淨的嗎?

每天洗臉洗澡使用的毛巾,上面有細菌殘留嗎?

而且毛巾都放在浴室中,潮濕的地方最容易滋生細菌,毛巾有時侯還會聞到臭臭的溼氣味耶!!(((超可怕

毛巾上的細菌交叉感染,接觸到的都是我們自己的肌膚

尤其臉蛋肌膚這麼的敏感,洗臉巾真的是最佳的選擇

IMG_8262.JPGIMG_8264.JPG

我喜歡這款洗臉巾的厚度,加厚的厚度剛剛好

沾水後捏乾不易破損

IMG_8268.JPGIMG_8270.JPG

洗完臉之後使用,臉蛋肌膚也不會有毛絮,

親膚柔軟的質地,我給五顆星!!!

每天洗臉時,使用一片洗臉巾,

讓臉部清潔得乾乾淨淨 衛生又乾淨!!!

IMG_8272.JPGIMG_8273.JPG

我們家很喜歡露營,打包行李的時候就帶上幾張洗臉巾,

方便好攜帶 不占空間 而且乾淨又衛生

帶著洗臉巾出門,就會獲得很多崇拜的眼神唷~~~

一起分享給好朋友使用,大家評價都超好的!!!

IMG_8267.JPG

這麼好用的洗臉巾,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啊!!!!!

靛殿 加厚純棉潔膚洗臉巾  https://dd.myputing.info

IMG_8276.JPG

#靛殿 #洗臉巾首選 #居家必備 #保養品 #乾濕兩用 #清潔必備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