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3977996.jpg

自從懷孕後

就開始上網爬文,孕婦要注意甚麼事情

甚麼食物懷孕期間吃、甚麼食物是生完小孩要吃 

越看越眼花,才知道孕婦懷孕10個月只是開始,生完小孩之後還要好好調理身體 ~

這都是大功課呢!!!

懷孕除了去上了媽媽教室學習新手媽咪的知識

發現月子餐也可以先安排試吃了~~

這算是吃貨媽咪的小確幸 

這次安排了 挺益調養餐 |  月子餐

挺益成立於民國95年,提供專業營養師諮詢服務、客製化專屬餐飲,菜色多樣化-現煮專送的專業調理公司,來滿足不同需求的族群

不只有月子餐 ,很貼心的還有各式各樣適合調理的餐點及補湯

S__23977986.jpg

開箱,這是我收到的試吃月子餐

因為還在孕期,所以很貼心的把滋補的補湯等等就先拿掉

以清爽的月子餐點讓我享用 ~

S__23977995.jpg

紅藜養生飯、蒜香高麗菜、杜仲松阪豬、蘆筍佐瑤柱、溫馨款玉竹鮮雞湯、經典款玉竹鮮雞湯、觀音串茶飲

我是冷藏宅配到家,在家使用電鍋加熱就可以囉!!!!

這套月子餐吃起來真的是超級有飽足感,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

揪老公陪我一起吃 !!!!

S__23977993.jpg

- 紅藜養生飯 -

這一碗飯的量 對我一個孕婦來說,一餐這樣吃超飽的 !!

直接分一半老公吃 ~~ 

S__23977994.jpg

- 杜仲松阪豬 -

特調的杜仲醬汁搭配松阪豬吃起來爽脆Q彈

配菜還有花椰菜與洋蔥絲 

吃了胃口會很好~超下飯的!!!!

S__23977991.jpg

- 蘆筍佐瑤柱 -

蘆筍、彩椒、煎干貝、還有浪漫的玫瑰花

清爽鮮甜的滋味,帶有玫瑰花的香氣真的很浪漫耶~

S__23977990.jpg

- 蒜香高麗菜 -

對於好愛吃高麗菜的我,他們家的炒高麗菜好好吃

吃的出高麗菜的清甜滋味 

可以再多給我幾盤嗎,肚子裡的寶寶也喜歡呢((偷笑

還有兩隻胡蘿蔔蝴蝶增加美感!!!!

S__23977989.jpg

-  溫馨款玉竹鮮雞湯、經典款玉竹鮮雞湯 -

清爽不油膩的玉竹雞湯

裏頭都有著玉米、胡蘿蔔、枸杞、菇菇

湯底最大的差別在於溫馨款喝起來比較清淡爽口、經典款的燉湯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更加濃郁~

溫馨燉湯採用的是小分子蔬菜湯底

經典款燉湯採用的是獨家 " 益生水 " ,營養更升級

挺益獨家的益生水是由米酒水以及4期藥膳結合而成,兼具米酒的柔和香氣、幾乎不含酒精,也包含了各種營養。

S__23977992.jpg

- 觀音串茶飲 - 

解渴觀音串茶飲

內容物:水、觀音串、枸杞、玉竹、茯苓

使用電鍋或是微波加熱都可以唷!!!

喝起來屬於淡淡中藥味的茶,喝起來非常的順口!!!!

S__23977988.jpg

挺益調養餐 | 月子餐

整餐吃完,看似量少 其實非常有飽足感

每一份分量拿捏得剛剛好 才能均衡營養

跟老公兩個人分著享用其實很剛好~~

可能是孕婦我現在胃口變小了!!!!

非常清爽 少油少鹽 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讓媽咪們更加安心呢 !!! 

提供試吃的資料給孕媽咪參考 

挺益調養餐 臉書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g.yi.life

挺益調養餐 官網 : http://www.ting-yi.com.tw/index.asp

挺益調養餐 Line : https://page.line.me/ting-yi

想要了解試吃或是訂購品項可以直接加入Line或是到臉書私訊小編了解唷!!!!

 

粉絲專屬折扣碼份好康優惠 別錯過 !!!

下訂30天月子餐折扣碼送燉湯禮盒 

結帳輸入優惠碼:Sep30wUw

贈品的燉湯禮盒 ,可以參考https://tingyi.qdm.tw/C-7-5?product_id=87

購買30天月子餐者限兌換一次 /  挺益調養餐公司保有最終解釋權

-------------- //// -------------

挺益調養餐  10月限定活動 

🎊好康逗相報 

國慶轉盤抽抽樂,雙重送

🎉當日下訂15天就送養胎燉湯禮盒($1688)

🎉當日下訂30天即可抽最大獎MATSUYAN掃地機器人($10990) 

其他好禮等您來抽唷,通通有獎喔!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10/25止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