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6.jpg

Hey,想問問大家,

洗澡喜歡用沐浴乳還是喜歡用香皂呢?

以前我很討厭用香皂洗澡,

每次用香皂洗完澡皮膚都會特別乾澀 ~~

但我們家先生很喜歡用香皂洗澡,他反而不喜歡沐浴乳洗完之後滑溜溜的肌膚感~

後來發現其實香皂也有分很多成分

以前很喜歡買一顆不到10元的化學香精香皂,放在書包裡面香香的

但現在接觸肌膚洗澡的,我反而會更加小心翼翼去了解成分~

主要也是因為長大後常識知識增加了,

尤其現在有寶寶了,肌膚接觸到好油我才能安心、敢用

++

一顆好的手工皂可以從頭洗到腳,洗後溫和不乾澀全家人都可以使用 

擁有迷人香氣的 🧼🧼聚德富-AVUSO行道者手工皂🧼🧼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2.jpg

AVUSO行道者手工皂

純手工製成,無防腐劑、使用100%天然植物油+草本萃取+純植物精油+印度阿育吠陀的配方精華,

滿足各種臉部肌膚、身體、頭髮清潔保養的需求。

還是純素產品喔,不做動物實驗唷!!!


AVUSO行道者手工皂,全系列有八個品項針對不同膚質和需求提供不同的配方和香氣,

這次挑了「紅檀香乳香手工皂、活炭燭果脂手工皂、橄欖油維生手工皂、藏紅花蜂蜜手工皂」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.jpg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3.jpg

繽紛的色彩,各有不同的迷人香氣 

使用100%植物油+草本萃取+純植物精油+印度阿育吠陀的配方精華

尚未使用的香皂,我就會放進衣櫃中,每次打開衣櫃都會覺得心曠神怡呢!!!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4.jpg

紀錄一下我跟先生各自喜歡的手工皂感覺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2.jpg

🧼AVUSO行道者活炭燭果脂手工皂🧼

適用任何膚質,一塊125公克

活性碳調配黃豆油、椰子油、燭果脂

看到活性碳,就知道是針對肌膚美白

沒錯,就是我選的!!!!!

黑黑一塊聞起來味道很紓壓的,淡淡的清香非常柔和

每次都拿來洗臉,洗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 ~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5.jpg

🧼AVUSO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🧼

適合臉、身體、頭髮

使用橄欖油、椰子油與維生素E結合

是一款可以從頭洗到腳的手工皂唷!!!!

就非常適合老公使用,男生短頭髮一塊輕鬆搞定 ~~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4.jpg

🧼AVUSO行道者紅檀香乳香手工皂🧼

我最最最最愛這塊手工皂,主要是香味!!!

我很喜歡木質調的香味,給我好放鬆的療癒感

紅檀香精油調和初榨椰子油、黃豆油、燭果脂、乳香製成

每次洗完澡,我都有一種全身上下毛孔都被淨化的感覺

洗完不乾澀,整體來說是我的最愛呢!!!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3.jpg

🧼AVUSO行道者藏紅花蜂蜜手工皂🧼

藏紅花遇上天然蜂蜜調和椰子油、杏仁油、燭果脂製成

一種很好吃的錯覺 ?!

適合洗臉的手工皂,溫和、滋潤臉部肌膚!!!

++

分享我的使用方式

當然要請出我的最愛🧼AVUSO行道者紅檀香乳香手工皂🧼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5.jpg

平日我洗澡都會搭配沐浴球使用

先沾濕沐浴球、用手工皂搓揉幾下

就可以獲得非常蓬鬆綿密的香噴噴泡沫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8.jpg

再用泡沫包附全身上下的毛細孔們

好好的淨化一番 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6.jpg

 

一塊手工皂125公克,每次洗澡搭配沐浴球使用

一塊手工皂差不多可以用一個月左右,用量很省

每次洗完澡之後,清楚感受到肌膚的潔淨感、清爽感

不會緊繃乾澀,非常清爽 !!

尤其現在的天氣,超級悶熱 ,更是需要洗這種乾爽的手工皂 ~~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9.jpg

AVUSO行道者手工皂,全系列有八個品項

目前跟先生使用了四種,

使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、不乾澀

洗完之後香氣不會到非常濃郁,而是非常溫柔的香氣 !!!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3.jpg

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就用行道者手工皂洗去疲憊、煥然一新

感受前所末有的身心舒暢、洗完澡香香的進入夢鄉 !!!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0.jpg

鼎王鍋具生活館可購買到,台中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到美十樂藥妝店可買到喔 !!!

行道者手工皂也有禮盒方式販售,每年都在煩惱送好姊妹們甚麼樣的生日禮物嗎?

推薦可以送這個行道者手工皂,天然的印度手工皂,給肌膚不一樣的清爽感吧!!!

. 🧼FB粉絲團:聚德富

🧼官網:聚德富有限公司

🧼IG:聚德富_專業健康保養品總代理進口

🧼Google商家:聚德富

LINE_ALBUM_香皂_230508_11.jpg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