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6.jpg

我從小就很喜歡吃木耳,不論是白木耳、黑木耳我都超愛吃!!!!!

尤其最喜歡喝甜湯跟白木耳飲 !!!

自從懷孕之後,幾乎月月都在喝木耳飲

低熱量、有膳食纖維 、還有天然的膠原蛋白

女孩們真的可以多多喝

少了手搖飲料吧~~~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.jpg

🫗澎沛黑白木耳飲🫗

📣業界第一家冷凍木耳飲

急速鎖住新鮮完整保存口感退冰完喝跟剛熬出來的口感一致

👍堅持 無添加❗無防腐劑❗全程冷鏈❗

🏆🏆榮獲國家級肯定 !!!!

還是我目前看過最多種口味的木耳飲 !!!!

還有兩種容量可選擇

隨身瓶、家庭號通通有!!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3.jpg

900ml的大容量

很適合當分享瓶,全家人一起享用!!!!

我挑選了兩種口味

💛鳳梨火龍果 - 白木耳飲

💛黑豆 - 黑木耳飲

-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8.jpg

💛鳳梨火龍果 - 白木耳飲

商品成份: 白木耳、鳳梨、火龍果、紅冰糖

就是這樣的真材實料、單純簡單!!!!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2.jpg

瓶身側面就能看到滿滿的木耳、紅龍果、還有鳳梨塊 !!!!

漸層的顏色真的好美唷!!!

好有夏日的繽紛感 🍍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9.jpg

呈現天然夢幻粉紅色

沒想到紅龍果加上鳳梨、白木耳

意外的超級好喝,

鳳梨的小塊增加酸度、口感

白木耳口感粘稠超飽足,

酸甜解膩又低熱量,健康營養滿分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0.jpg

- - 

💛黑豆 - 黑木耳飲

使用 :  白背黑木耳、水、黑豆、紅冰糖

我是全母乳的媽咪,黑豆水我天天都要喝

可以讓我發奶(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僅供參考)

天天喝,好膩唷 !!!

看到這一瓶黑豆黑木耳飲,

我眼睛都亮了!!!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4.jpg

澎沛黑白木耳飲的這瓶黑豆黑木耳

真的很讓我驚艷!!!!

沒想到黑豆+黑木耳這麼的適合

黑豆香氣迷人,黑木耳脆脆口感越喝越上癮呢!!!!

稠度均來自於熬煮過程的釋放,屬木耳本身天然膠質唷!!!

--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4.jpg

還有320ml的隨身瓶

🧡蔓越莓 - 白木耳飲

🧡黑糖 - 黑木耳飲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6.jpg

我覺得白木耳超像花朵綻放在瓶子中

很美、很浪漫 !!!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5.jpg

商品成份: 白木耳、水、新鮮蔓越莓、藍莓、紅冰糖

新鮮蔓越莓偏酸加入較有甜度的藍莓黃金比例

喝起來微微酸甜的滋味,

就如這浪漫的顏色一樣,有戀愛的感覺呢!!!!

蔓越莓是一種天然的抗生素,女孩們快點一起喝起來吧~~~

- - 

🧡黑糖 - 黑木耳飲

經典的黑木耳口味

在澎沛黑木耳飲中,使用的原料更是用心、與眾不同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5.jpg

商品成份: 白背黑木耳、水、黨蔘、黃耆、紅棗、枸杞、手工黑糖

喝起來更加的香醇而不甜膩 !!!

我覺得比市售很多的黑木耳飲還要不甜,

對我這個不愛喝甜的媽咪來說,真的非常順口 ~~~

好喝營養無負擔 !!!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7.jpg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2.jpg

🫗澎沛黑白木耳飲 🫗

🔸嚴選台灣頂級原物料  🔸天然營養無化學添加  🔸純手工熬煮8小時以上

🔸濃郁滋潤的膠質  🔸低熱量的天然飲品

白木耳喝起來的口感偏軟、濃稠

黑木耳喝起來有比較明顯有咀嚼的脆脆口感

每一種口味喝起來非常的涮嘴順口,

每次咕嚕咕嚕地馬上喝光光~~

Wei Wei小姐沒有特別喜歡喝甜的,所以這樣微微的甜度覺得很OK !!!!

每口都吃的到滿滿膠質和木耳  

澎沛黑白木耳飲擁有多種口味

喝了就上癮 每天喝都喝不膩

  #木耳飲推薦

🌟🌟澎沛官網:https://www.pon-pai.com/

🌟🌟澎沛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npai2020

🌟🌟線上購物頁面:https://www.pon-pai.com/shop/bottled-drink/

🌟🌟一鍵導航澎沛萃茶佐木耳:https://reurl.cc/eXrEMW

LINE_ALBUM_澎沛木耳飲_230915_13.jpg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HolaLand歡樂島  0M~6M+ ,人氣寶寶感統玩具 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