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3.jpg

以往總是仗著自己年輕、還沒有生小孩

非常抗拒吃各式各樣的保養品

結果,一生完小湯圓寶寶

媽媽真的很偉大,都把自己身體的營養傳送給寶寶了~~

生完回到家裡,一打一的日子

每天要彎腰、走來走去、抱上抱下的處理寶寶

現在又學回走路,每天都在追小孩的路上呢!!!!

 

認真的感受到,沒有以前那樣的健步如飛了 

明明體重是下降的,但卡卡的感覺卻變多?!!!! (驚嚇)

是時候要面對自己了 ~~~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2.jpg

最近我都吃這款來至日本的【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】

連續15年銷售No.1的產品,被專業醫師和營養師認證推薦

就讓我很想要嘗試看看 !!!!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1.jpg

在日本響叮噹的久采膝之助

是專為在意長輩身體保健,自身健康維持,日常運動族群所打造的營養補給品。

特別採用分子細小的「膠原蛋白胜肽」,搭配軟骨素與玻尿酸,保健身體的同時,也能顧好肌膚。

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,一盒有30包,獨立包裝,很衛生也方便外出攜帶食用。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4.jpg

每一包上面都有明顯的有效日期,不用擔心丟了外盒就忘記了。

一包熱量只有18.7大卡,無防腐劑、無色素。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5.jpg

 含有3大優質成分

> 膠原蛋白-添加分子特小的膠原蛋白胜肽,只從第一道萃取精煉。 

> 軟骨素-添加隨著年齡增長會減少的硫酸軟骨素 

> 玻尿酸-高純度,使用菌的發酵法製造和煉化。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6.jpg

日本製造,粉末特製

> 採用造粒法,粉末超細緻,快速好溶解。

> 無特殊味道,能與各種食物搭配。

> 零脂肪、超低熱量、只有18.7卡,無防腐劑,無色素。

 

主打沒有特殊味道很好溶解,

不論是飲料、咖啡,甚至是料理,都能很巧妙地融合進去。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9.jpg

主要成分是豬皮,所以加入熱食中也是沒問題的!!!

因為我是一個很抗拒有異味的人

對於好多保養保健食品,

只要奇怪的味道,我就吞部下去 !!!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8.jpg

這款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聞起來真的沒有甚麼味道

對我來說這樣的膠原蛋白最適合添加在日常飲品,

增加我願意吃的機會呢!!!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7.jpg

炎炎夏日,我就喜歡喝冰涼的茶

中午的時候,直接倒入一包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

直接攪拌到溶解就可以食用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10.jpg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11.jpg

真的完全沒有異味,

讓我可以安心地喝我喜歡的茶、也能隨時隨地補充關節營養

吸引我的還有獨立包裝,非常方便攜帶。

外出聚餐的時候,包包隨身到一包也不忘記補充 !!!!

LINE_ALBUM_日本小紅膠原蛋白 豬皮_240419_13.jpg

 

總結:

第一次食用【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】整體感受是好的!!!!

天天食用,日日保養,讓我的靈活度不卡關~

可以繼續陪小湯圓寶寶好好走路散步~~~

附上網址: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 https://pse.is/5np7k2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