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我們家附近的全聯,每次去補貨食材的時候

我都會站在泡菜專區停留很久

夏日就想吃冰涼爽口的泡菜開胃

冬天就想來一鍋熱呼呼辣辣的泡菜鍋 !!!

你們說說,好吃的泡菜到底要選哪一罐 ?!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3.jpg

最近PO現在限時動態,跟大家詢問幫我推薦泡菜 

閨蜜推薦這一款,韓國歐爸 朴敘俊代言的泡菜 !!!!

挑嘴閨蜜都說好吃,我當然要相信阿~~

結果又讓我發現,不只有經典的道地韓式泡菜

還有香菜口味的 ((驚呼

香菜控的我當然也要一併帶回家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2.jpg

🇰🇷最韓的道地泡菜口味請認名---CJ Bibigo🫶

🩵知名韓星朴敘俊代言🩵

 

打開來裡面還有再包一層

新鮮又衛生,看了心中更加分

而且,瓶子的外觀就像是醃製泡菜的甕

吃完還可以收藏耶~~太可愛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 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5.jpg

一開封就讓我覺得好濃郁的香氣!!!

泡菜控懂得吧~~真材實料的感覺呢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6.jpg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7.jpg

喜歡吃香菜的朋友一定會愛上有加了香菜的泡菜 

我 真.新.大.力 推薦一定要吃看看!!!

一口就愛上的好滋味 !!!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10.jpg

CJ是韓國頂尖知名集團,品質水準有保證

使用CJ獨家的乳酸菌發酵完美呈現韓國傳統泡菜

創新口味的香菜泡菜更是提高美食的香氣

香菜吃起來香氣很夠,但不搶戲

與泡菜本身的滋味配合得剛剛好呢!!!!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9.jpg

LINE_ALBUM_韓國泡菜_240428_8.jpg

CJ Bibigo韓式白菜切片泡菜

吃起來跟香菜泡菜比,偏酸爽一點

更加爽脆開胃

分常推薦跟烤五花肉一起吃 !!!

超級解膩的搭配唷~~~~

-

炎炎夏日

就喜歡餐餐配上泡菜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冰涼爽口、微辣酸爽滋味的感覺

真的很開胃!!!!

 

再強調一次

我推的泡菜 : 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Bibigo韓式香菜白菜切片泡菜🌟

香菜控,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!!!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泡菜是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的,非常方便購買 :D 

另外Kmarket實體店面也買得到 ~~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K-market實體店家資訊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29號1樓F

電話:090238203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00—18:00

 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Facebook粉絲專頁:K Market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IG:K Market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蝦皮:Kmarket信義店

Kmarket|🇰🇷朴敘俊代言🇰🇷正宗韓式泡菜 - 🌟CJ Google商家:Kmarket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