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還是個少女的時候,敖的夜都不算甚麼!!!

當媽之後,敖的夜都是血淚 ~~~

認認真真的,覺得女生經歷過懷孕、生產,

當媽之後,身體都需要好長好長的時間調整調理自己 ~~

-

今天就來聊聊

分享我自己從懷孕開始就被醫師叮囑要多多補鈣 !!!!

你們知道ㄋㄚ些族群需要補鈣嗎?

成長的青少年、懷孕中的準媽媽、生產完的媽媽、年齡漸增的長輩.....等等

其實大家都需要補鈣 ~~~~

鈣是人體中很重要的元素 !!!!

 

我自己以前都仗著年輕不愛吃保養保健食品

懷孕之後,我只要能吞下肚的 (孕吐影響)

我都會乖乖地補充,

畢竟有個健康的自己才能好好陪伴孩子的成長柏諦生技|添加日本專利維生素K2,吸收鈣質更有力~鈣有力專利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2.jpg

今天我非常興奮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讓我近期相當驚艷的保健食品

【鈣有力 專利海藻鈣+維生素K PLUS】

不僅提供了豐富的鈣質,還通過維生素K的加持,確保了鈣質的高效利用

不同於傳統補鈣保健食品的框架,專利海藻鈣與維生素 K PLUS 的強大組合

採用鈣+鎂+D3+K2,黃金升級補鈣完美配方,讓身體有高效的吸收率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4.jpg

海藻鈣與一般鈣有什麼差異?

市場上琳琅滿目,到底要怎麼選擇 ?

我查到一些相關資訊 : 

海藻鈣,主要來自於天然的海洋紅藻,除了碳酸鈣外,還蘊含鎂、鉀等多種微量元素

海藻鈣源於自然海藻,天然來源及含有輔助吸收的微量元素,通常比普通碳酸鈣的吸收率要高

海藻鈣中含有的鎂、鉀等元素能夠協助鈣的吸收與使用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1.jpg

不只海藻鈣,還有日本專利維生素K2,獲歐盟Novel Food認定

維生素K2,提升8倍生物利用率,加上蕎麥維生素D3,市售稀有植物性D3

據專家的見解,要獲得補鈣鎂和維生素 D3 的攝取也是不容忽視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3.jpg

這顆鈣有力專利海藻鈣+維生素K PLUS膠囊,柏諦生技以其先進的生產技術為後盾,配合了國際認可的 GMP 及 ISO22000 標準認證,

這是屬於 HPMC 植物膠囊,也沒有使用動物性原料,也沒有添加防腐劑,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5.jpg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8.jpg

食用時機 :

選擇在餐後食用,一天2粒

也可分兩餐個別食用1粒

重點是膠囊無色無味,算是很好吞嚥的膠囊

(如果孕期的時候,就發現這款,我就能吞得很輕鬆了吧!!! )

LINE_ALBUM_海藻鈣_240502_6.jpg

趕緊分享給身邊的家人、朋友

需要補鈣,這款柏諦生技|添加日本專利維生素K2,吸收鈣質更有力~鈣有力專利海藻鈣+維生素K_PLUS

值得你們來認識一下唷!!!!

柏諦生技|添加日本專利維生素K2,吸收鈣質更有力~鈣有力專利相關資訊 整理給你們 柏諦生技|添加日本專利維生素K2,吸收鈣質更有力~鈣有力專利

官網:柏諦生技

官方蝦皮:柏諦生技

Google商家:柏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Facebook粉絲專頁:柏諦生技

Instagram:柏諦生技

LINE:柏諦生技

 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