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3.jpg

最近跟身邊朋友聊天

才發現,其實很多人常常都難以好眠 !! 

當然也有很多因素 

像我自己的話,就是腦袋瓜會一直思考有甚麼事情還沒有處理等等

現在如果聽到有人說可以秒睡

真的會露出很驚訝又羨慕的眼神~~~

 

現在全職帶著寶寶的我,

對於嘗試提升睡眠品質的方式,真的是有限~ 

-

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2.jpg

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聖蓮生技-月光好眠 米胚芽EX

我才知道原來輕鬆好眠的方式其實很簡單!

 

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是以漢方草本植物為主要原料,

草本智慧精髓與現代科技融合專為亞洲體質打造,

更棒的是素食者友善,吃素的朋友們也能放心食用 

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1.jpg

月光好眠 米胚芽EX 好眠的關鍵成分:

米胚芽GABA👉放鬆、找回寧靜感

97%芝麻素👉幫助入睡,養顏美容

酸棗仁👉助眠推手,東方睡果之稱

南瓜籽👉補充色胺酸、鎂、鋅

海藻鈣👉放鬆平衡,純素來源

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7.jpg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6.jpg

主要成分:米胚芽萃取物、酸棗仁萃取物、玉米澱粉、遠志萃取物、麥芽糊精、海藻鈣、南瓜子萃取物、硬酯酸鎂、二氧化矽、芝麻萃取物。

膠囊成分: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水、結蘭膠

食用方式:睡前1小時吃兩粒,多食無益。

過敏原:本產品含堅果類。

產 地:台灣

我自己最喜歡膠囊型態的保健食品 !!!

吞嚥有恐懼的我,小型的膠囊無色無味用吞的最方便

月光好眠的膠囊採用的還是HPMC全植物膠囊,穩定配方、不易變質,分子小又更好溶解 !!!

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5.jpg

另外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還有推出隨身包,

 7日體驗包方便外宿、旅行的時候,也能好好睡覺了呢!!!

有了好的睡眠品質

我最明顯的就是整個人精氣神,神采奕奕 !!!

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是植物萃取的保健食品,

推薦給想要睡前更放鬆的你們參考 ~~

LINE_ALBUM_月光好眠_240502_4.jpg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官網:stlotus 聖蓮生技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官方賣場:XIMO希摩生活館|美好生活.嚴選平台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Google商家:聖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Facebook粉絲專頁:百草神農 聖蓮 St.Lotus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Instagram:聖蓮生技

聖蓮生技|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%濃度LINE:聖蓮生技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