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2.jpg

還在餵小湯圓寶貝吃母乳的我,有時嘴饞想吃點東西時,

都盡量都會挑選一些比較健康的零食,像是堅果類、水果,或是優格等 !!!!

 

最近吃了這包有五種豆果的健康零嘴 ~~

我覺得蠻涮嘴的耶,營養又好吃!!!!! 

分享給大家

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5.jpg

惠珍軒是在迪化街的老店,販售許多健康、新鮮的堅果、果乾、蜜餞等,

除了店面外,也跟進時代的流行

現在也有官網線上購物,點點手指就可以輕鬆帶回家囉!!!

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3.jpg

烘焙五寶豆果採用的是夾鏈袋式的包裝

非常方便保存,嘴饞的時候馬上打開就可以 !!!

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1.jpg

這款烘焙五寶豆果裡面有黃豆、黑豆、南瓜子、枸杞和葡萄乾,

都是很健康營養的點心

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4.jpg

我喜歡他吃起來豆子的香氣十足,

清脆的口感越嚼越香,配上一點果乾軟Q酸甜的口感

基本上我都是單吃,這樣就很美味!!!!

LINE_ALBUM_惠珍軒 果乾零嘴_240515_6.jpg

也推薦可以加入沙拉、優格一起吃!!!!

感覺就超讚~~ ((媽媽我又餓了))

 

惠珍軒 |  烘焙五寶豆果 。豆類酥脆香氣、搭配果乾,健康零惠珍軒線上購物:https://www.hjsfoods.com/

惠珍軒 |  烘焙五寶豆果 。豆類酥脆香氣、搭配果乾,健康零惠珍軒#珍小包 https://www.hjsfoods.com/pages/small?sl-ref=pixnet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