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09.JPG

今天來開箱 " 小謙姐私廚好拌伴系列 " 

人氣辣醬 "果然辣 " 、拌麵好醬 "手切北京炸醬 "、超級下飯 " 酸豆辣豬肉醬 "

我們家是熱愛辣醬跟拌醬~

每天料理起來口味更加多元豐富!!!!

人家說抓住男人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~

當然要好好把老公的口味都照顧到

IMG_9297.JPG

小謙姐私廚
 

小謙姐原本是資深包裝設計師,熱愛烹飪、美食,喜歡待在廚房裡鑽研食材烹調特性、不同菜系、異國料理的香味組合進而變化出創新菜色,

善用天然食材以簡單無負擔的調味方式,做出自己放心、家人安心的料理。

有感於外食族為節省時間飲食相對單調,以及職業婦女下班後煮飯時間匆促,針對外食族、煮婦們開發出數款辣椒醬、肉醬,為日常飲食增添豐富的味蕾體驗。

目前產品有肉醬、辣椒醬為主,皆採用新鮮食材手工小鍋熬煮,充分發揮食材特性,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及防腐劑。

直接低溫宅配到家,保證收到的時候是新鮮的宅配手工辣醬!!!

 

馬上跟我的一起來吃吃看吧!!

先從零辣度的 "  " 開啟味蕾的饗宴吧~~~

IMG_9301.JPG

手切北京炸醬讓打開即食,平常都冷藏保存

要料理前再拿出來備用就好 !!!

省去了很多料理時間,超方便的!!!

IMG_9305.JPG

IMG_9306.JPG

我最愛的吃法

當然是拌麵 !!!!!

把想要吃的麵條、蔬菜、肉肉都川燙好

IMG_9307.JPG

 

IMG_9315.JPG

直接加上手切北京炸醬,均勻攪拌就可以輕鬆上菜囉!!!!

IMG_9317.JPG

真的不需要再另外加調味料!!!!

只要一瓶,通通搞定~~

IMG_9321.JPG

可以依造喜好調整手切北京炸醬的濃稠程度

我喜歡吸起來的麵條都有充分的吸取醬料 !!!

IMG_9322.JPG

不辣的口味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!!!!

吃起來是很濃郁又清爽的口味~

根本是把餐廳大廚搬回家了~~

超級開胃!!!

IMG_9319.JPG

++

IMG_9304.JPG

讓來嘗嘗看辣度一星的 " 酸豆辣豬肉醬 "

我很少吃到酸豆料理,第一眼看到我有好有興趣!!!

這一款屬於微微辣肉醬唷~~

IMG_9328.JPG

一湯匙挖下去 !!!!

很驚喜耶~~這用料會不會太扎實了~~

很豐富很大方很給力 

IMG_9329.JPG

滿滿的豬肉,也太真材實料了吧!

一湯匙挖起來,馬上就聞到濃郁香氣

好想要直接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唷~~ ((吞口水

IMG_9308.JPG

過了晚餐時間,還是忍耐一下

來點小消夜過過癮吧!!!

把杏鮑菇先切塊後再氣炸一下

IMG_9331.JPG

最後淋上一湯匙的酸豆辣豬肉醬拌

IMG_9333.JPG

沒錯,就這樣 !!

不需要再加入其他調味~~

IMG_9334.JPG

IMG_9335.JPG

前後花不到1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上菜囉!!!

好喜歡酸豆與豬肉的搭配

微微的辣度,加上微微的酸度,非常的搭配 ~~

改天晚上一定要拿來淋在白飯上享用 !!!!

++

IMG_9303.JPG

超人氣推薦  " 果然辣醬 " 

終於登場囉!!!!

辣度四顆星 ,使用3種辣椒加上蘋果微發酵 !!!

IMG_9400.JPG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辣椒香氣,

是辣的香氣,不是嗆辣感唷!!!

IMG_9402.JPG

近近的聞起來,辣味中帶有一點點蘋果的水果香味,

跟一般市面上的辣椒醬完全不一樣!!!

IMG_9404.JPG

辣椒醬吃起來很清爽,溫和的口感但有後勁~ 是真的有辣唷!!

辣的舒舒服服~~

可以拿來炒菜、煎煮,也可以直接當成沾醬使用!!!

IMG_9405.JPG

我最近手受傷,無法開火切菜,

所幸直接買外食回家,對我來說只要沾了果然辣就夠了!!!!

吃傳統早餐店的料理,不需要醬油膏甚麼的~

拿出我的果然辣 好搭配~~~

IMG_9406.JPG

IMG_9407.JPG

最近幾天的搭配下來,我發現果然辣雖然有辣度但是很解膩,

尤其是搭配油炸或是較油膩的料理

我怎麼越吃越清爽了~~  

IMG_9408.JPG

天啊,好喜歡小謙姐私廚的好伴拌系列

辣醬跟肉醬的發揮都太讓人喜愛 !!!

天然無添加,吃起來就是舒服又清爽 ~~

家裡一定要擺上幾瓶才可以~~

外食族、上班族、學生族群、家庭主婦都很推薦餒!!!

IMG_9410.JPG

官方網站:小謙姐私廚,美味+88

Facebook粉絲專頁:小謙姐私廚,美味+88

食譜部落格:【小謙姐私廚】食譜部落格

 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