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際閱讀《SEO白話文:贏得免費流量,創造長期營收的「SEO

最近開始給自己一個 " 閱讀習慣 " 

看書的時候,就是給自己大腦一個好好安靜並學習新知識的時候 !!!!

 

看電視追劇,就是我的放鬆休息時光

看書的時候,就是我給自己好好成長的時候 ~~~ 

分享最近看書的心得!!!!

最近有空,我都會翻這本 《SEO白話文:贏得免費流量,創造長期營收的「SEO行銷指南」》

讓我這個非本系的腦袋瓜

也能輕鬆了解、學習的白話文書 !!!!!

實際閱讀《SEO白話文:贏得免費流量,創造長期營收的「SEO

必須要分享,

每次找書的時候

我都會看大標題 ,標題是不是我所欠缺、需要學習的!!!!

這次就是看到 " 用SEO替品牌帶來信任感 "

SEO 是「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」(搜尋引擎最佳化) 或「Search Engine Optimizer」(搜尋引擎最佳化專員) 的縮寫

真的很適合行銷人、品牌方、自媒體來一起好好學習 !!!!

實際閱讀《SEO白話文:贏得免費流量,創造長期營收的「SEO

馬上來分享這一段心得 : 

用SEO替品牌帶來信任感

對我來說,我可以是品牌方、或只是分享者,

不管任何一個腳色,信任感都是行銷的基礎!!!!

信任經營起來、SEO有搭配好好挑選關鍵字,

經營好的品牌字、產品字、關鍵字,

網路搜尋就能版上排名在前面,

搜尋者、消費者就能看到最棒、最適合的資訊~~~

 

這本最棒的地方,不只會告訴我們那些是優點、實戰經驗可以學習

還會告訴你"地雷區",

有前人的慘痛經驗分享,新手小白也可以安心學習SEO的操作 !!!!!

 

這一本書,有415頁 !!!!

我自己有個習慣,同一段落會重復看很多次

每次看都會發現不樣的重點、感想~

《SEO白話文:贏得免費流量,創造長期營收的「SEO行銷指南」》分享給你們~~~ 

http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2AB967

不知道你們推薦甚麼好書呢?

 

#本文皆為Wei Wei 小姐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#每個人使用習慣,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。

喜歡 / Wei Wei 小姐的分享 / 記得給我一個讚唷👍

日本亮姿堂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💧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😍日本銷快來追蹤我的FaceBook :     - Wei Wei小姐的吃貨日記 -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 Wei小姐 的頭像
    Wei Wei小姐

    Nike小少爺 & Wei Wei 小姐 的吃貨日記

    Wei We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